close

9.JPG - apple的短裙美腿

送裙「援交很好玩嗎?」

apple的女裝很多,全都整理的很乾淨,保存非常良好,因先前我有發過文章說要送姊妹衣服,結果在上星期六,我以前在奇摩部落格認識的一位姊妹,寄了封信給我,她說她很想要某一件裙子,由於她是新手又沒有衣服還在讀書,沒足夠的錢,也不會網路購買,希望我可以給她一件裙子,我心想,網路購物超商貨到付款是連小學生都會做的事情,而且也不用特地花大把的錢買女裝,如果是初學者可先選購較便宜的女裝來打扮,既然她是初學者又很想要那件裙子,我當然很樂意幫助她,這個姊妹住桃園,希望可以彼此女裝見面,再把裙子交給她,她直接和我要電話,我不放心給她,我想說本來我就排定買了單眼後就要在今天拍照的,既然要面交裙子,那我拍完照後再開車到桃園交給她,夠誠意了吧,就在五點拍完照後(相簿-單眼攝影)我就女裝開到桃園,等到桃園火車站時,我車停在麥當勞前方的馬路,因為不能停太久,我不斷的張望就她告訴我她的穿著而尋找她的影子,很快的就看到她站在麥當勞前面,她看到我的車了,我向她招手,她小跑步過來,對話如下:

她:妳是apple嗎?

我:是的,妳是小婷嗎?

她:對啊,妳車裡香香的,我可以上車嗎?

我愣了一下,心想不是很熟還是不方便讓她上車。

我:抱歉,我必須趕回家吃飯,這是裙子,希望妳變裝成功,要好好加油唷。

她:妳很正耶,我們喝個飲料聊聊天好不好,妳再教我一下變裝技巧。

1.jpg - apple的短裙美腿

當時她給我的感覺是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一個色鬼,不斷的看我的腿,還一直接拉我的手一邊說話………說真的感覺很不好,加上她戴的假髮好像很久沒整理也沒洗,分岔打結嚴重,而且還戴歪的。

我:沒辦法,我必須走了…………

我話還沒說話,她竟然直接開車門要坐進來,好加在我反應快,她開到一半,我就先大喊:「喂,妳到底要幹嘛?」我講完後旁邊有一個路過正在牽腳踏車的老先生看了我一眼,說真的當時很想找洞鑽下去。

她:去喝個飲料有那麼難嗎?好啊,妳答應跟我援交我就讓妳走。

我:不是每一個姊妹都和妳一樣滿腦子都是性和做愛,去找和妳志同道合的人援交吧。

剛那個老人家竟然轉頭一邊看一邊聽我們的對話,傻眼。

我直接把車開走,過了一個彎後我下車把門關好,迅速離開那個地方。

保護自己最重要。

applegirl487 / Xuite日誌 / 回應(6) / 引用(0)
沒有上一則|日誌首頁|沒有下一則
回應